fbpx

客戶評論

Chin

Wei

幸運地客服幫我預約到佳楓老師,老師一下手的力道就深得我心

懷孕前期就馬上下訂國泰月子中心,贈送的孕婦按摩及比基尼除毛體驗卷,到孕後期的身體酸痛不適真的好需要放鬆一下,立馬搜尋預約,晴薇有良好的官方Line預約系統,細節內容都很清楚詳細,回覆速度也很快。
幸運地客服幫我預約到佳楓老師,老師一下手的力道就深得我心,孕前原本就有在定期按摩保養,所以力道方面我吃很重口味😆不光是手勁夠力連手技也是很細膩,一問之下,原來是店內招牌老師,按完後,身體真的很舒暢,回家後幾天也沒有不適或酸痛。
同一天,連私密處除毛也一起安排體驗,老師很溫柔替我除毛,孕後期肚子偏大已經看不到下方肌膚的狀況了,私密處附近毛囊剛好有一顆粉瘤發炎,老師還幫我處理了,真的是很貼心➕細心。
結束體驗課程後,老師幫我倒杯水,填寫一些資料後,也讓我試吃一下卵磷脂的保養品,不疾不徐親切問我有沒有想了解課程內容,完全沒有壓力下就下訂了課程和購買卵磷脂(很好吃),也直接預約下一次的服務。
很推薦大家喔❤️

其他分享

不管是肩頸、背部、大腿、膝蓋及小腿有明顯改善

這次生產完施作海底輪骨盆+花精,施作完後感受到整個 …

拍前後對比照片就有明顯的差異

先前購買小綜合課程,安排身體課程時老師發現尾椎有歪 …

老師專業的手技,大大緩解肩頸痠痛不適情形

生產完後就有塞奶情形,幸好有尋求專業的老師幫我進行 …

在老師的按摩調整後,整個身體也變得輕盈放鬆

小孩還沒出生前就計畫著生完小孩要來調整骨盆,終於約 …

有泌乳師的按摩整個好輕盈

在月中接觸到店家的泌乳課程,給泌乳師按摩過程中好舒 …

這課程完全是產後媽媽的救星

產後身材的變化太大一直對於這樣的變化很在意,來疏通 …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