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客戶評論

Chin

Wei

泌乳課後就親餵,寶貝竟然順順吸了半小時

生二寶之後,產後原本以為跟第一胎一樣是少奶媽,沒想過我會塞奶,硬塊推不動,整個大塞奶。寶貝因為乳腺塞住,即使吸得臉部漲紅仍然很累,五分鐘後就不吸了。產後在醫院時,護理師也有幫忙手擠乳,但奶漲的很快,乳腺一大片都塞住,每四個小時擠一次仍然是很痛苦,還出動老公幫忙按摩,但是只知道用力揉硬塊。好在之後來月子中心第一天就體驗泌乳課,泌乳師沒有用力推壓,反而很輕柔的彈揉,課程過程中沒有痛感,舒適到很想睡覺。原本瘀積的硬塊,隨著噴射出來的乳汁慢慢變小,壓在深處的濃稠乳汁也被排出。泌乳課後就親餵,寶貝竟然順順吸了半小時。太神奇了,感謝泌乳師的幫忙。

其他分享

泌乳師

讓胸部釋放了許多

在月子中心體驗了第一次的泌乳課程,我覺得很棒!而且 …

按摩疏通後腫脹的感覺立馬得到緩解

第一次體驗是月子中心贈送的泌乳課程,剛好胸部有點脹 …

經由老師的疏通,讓原本很硬的奶瞬間得到救贖

第一次體驗是在月子中心,新手媽咪為奶所困,經由老師 …

身心靈都得到放鬆

第一次體驗,是因為入住咪寶護理之家,得以使用體驗活 …

疏通的課程,結束後有微漲的感覺,當晚就順利寄出1ml的初乳!

在奇美生產完第三天(含生產當天)一直都擠不出初乳, …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