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客戶評論

Chin

Wei

產後面臨第一個遇到的狀況就是塞奶

產後面臨第一個遇到的狀況就是塞奶,印象中在木生待的第三天,就開始感受到胸部脹痛…跟第一胎一樣又是塞奶預兆,於是立馬聯繫萊姆月子中心客服幫忙預約入住後的疏乳體驗服務(內心已經打好要噴錢的預防針)。第一次疏乳就感受到大塞奶的狀態被疏通,從只能擠1cc進步到可以擠出40cc以上的初乳、隔天進步到60cc、第三天進步到80cc…大塞奶的兩邊乳房透過高劑量的卵磷脂攝取、以及搭配了2次1.5小時疏乳老師深度按摩才疏通,擠乳量也很快到衝破150mL,讓寶寶能進入到全母奶的狀態。回想起來從懷孕到生產到現在能夠暢通餵母乳、擠母乳真是不容易的過程,而疏乳課程也好必要…這次有比第一胎時多買五堂,為了之後的退乳,讓乳汁能夠順利排空不再造成塞車or日後不必要的問題。

其他分享

泌乳師

讓胸部釋放了許多

在月子中心體驗了第一次的泌乳課程,我覺得很棒!而且 …

按摩疏通後腫脹的感覺立馬得到緩解

第一次體驗是月子中心贈送的泌乳課程,剛好胸部有點脹 …

經由老師的疏通,讓原本很硬的奶瞬間得到救贖

第一次體驗是在月子中心,新手媽咪為奶所困,經由老師 …

身心靈都得到放鬆

第一次體驗,是因為入住咪寶護理之家,得以使用體驗活 …

疏通的課程,結束後有微漲的感覺,當晚就順利寄出1ml的初乳!

在奇美生產完第三天(含生產當天)一直都擠不出初乳, …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