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bpx

客戶評論

Chin

Wei

老公一起來按摩身體

坐月子時在新營咪寶產後月子中心照顧生產後的身體,一個月的每一天很放鬆,不用擔心寶寶照護上的問題,在這過程中也安排了很多課程。其中一個課程有兩次體驗是由台南晴薇泌乳老師幫我按摩胸部,當時的放鬆讓我完全沒有硬塊,擠出來的奶量可以到130,開始到結束都讓人放鬆自在,還有搭配輕柔音樂。出月子中心後照顧寶寶的壓力還要擠奶清洗奶瓶⋯隨之而來,相對乳腺塞奶乳暈裡有硬塊讓我在親餵、電動擠奶過程遇到瓶頸,讓擠奶變成不是很快樂的事。想到在咪寶入住還有晴薇泌乳老師的按摩服務,就來到門市讓阿布老師按摩胸部,真的非常舒服!而且教導正確觀念,讓我吸收不少知識,阿布老師也幫先生全身按摩,把一身的疲勞都舒緩好多,平常上班勞累的身體在按摩過程中是一定會痛帶點舒服的,還有提供淋浴設備,淋浴完舒服讓人更想睡覺!超級推薦有沒有生產的女性,也可以攜帶老公一起來按摩身體!

其他分享

泌乳師

讓胸部釋放了許多

在月子中心體驗了第一次的泌乳課程,我覺得很棒!而且 …

按摩疏通後腫脹的感覺立馬得到緩解

第一次體驗是月子中心贈送的泌乳課程,剛好胸部有點脹 …

經由老師的疏通,讓原本很硬的奶瞬間得到救贖

第一次體驗是在月子中心,新手媽咪為奶所困,經由老師 …

身心靈都得到放鬆

第一次體驗,是因為入住咪寶護理之家,得以使用體驗活 …

疏通的課程,結束後有微漲的感覺,當晚就順利寄出1ml的初乳!

在奇美生產完第三天(含生產當天)一直都擠不出初乳, …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

COPYRIGHT © CHING WEI 2020 │ WEB DESIGN:DAYUP